-- This blog will not be updated anymore and comments are closed. Thanks for reading and please visit cybette.com --

Saturday, December 08, 2007

生命靈數

Been catching up on my friend's blogs. Saw this on Jessie's blog:

你的心靈力量有多偉大?快來探索你的「生命靈數」!

姓名: 陳怡因
靈數: 50

這組數字顯示

  你是個感覺敏銳,心思非常細膩的人,很能夠體會別人的感覺,並且會常常想到別人的事情,比如重視對方,以及對方的人際關係,重視那些自己喜歡的人,身邊周圍的人、自己的家人等,因此你的生活圈會小一點,與圈外人士的接觸也會少一些。提醒你思惟太細膩,跟人相處的方式可能會較為迂迴曲折,人際關係因此會有不順利的現象喔!
  在年輕時,往往會遭遇到很多辛苦的階段,但是最後都能在各自的範圍內成為領導者,即使不具有國王般的領導地位,也能在某些範籌內擁有支配集團的能力,而且即使處在人生較弱的運勢中,也會保有強烈的意志力支撐,成為領袖人物,保存自己的實力。
  感情上的伴侶可能會遇上很多個以後,才會塵埃落定,問題出在你喜歡無微不至的照顧對方,卻也希望對方能完完全全聽你的話,因此造成彼此的壓力都太大,一旦戀情出現問題就會很快分手,然後又開始找尋下一個心新歡,不停的重複循環;但如果二人在聚少離多的狀況下,減少磨擦,反而有可能讓戀情維持得很久很久。
  你的生命目標是展現個人的才華,並且享受人生的各種變化,但是你最好的生活方式是跟別人一起合作,比如是事業需要伙伴,或是人生需要伴侶,最好是夫妻倆一起合作創業,合作經營。
  由於你的生命目標覺得人既然來到世間,就是要到處旅遊,不斷的變化成長,吸收知識,常常出差增廣見聞,你就是有這種想法的人。建議你有伴侶的支持,更能享受人生的快樂喔!
  你的個性特徵是有獨到的想法及意見,思考靈敏,立場堅定而不易被動搖,喜歡批判性及說理性的表達方式,常有驚人之語和特殊見解,但有時候不理會他人的想法,會顯得太獨斷了!
  你的優點是人緣好、口才佳,富快樂開朗的一面,因此很適合出來跟人交流,建議你選擇一個方向,努力去達成與人的良好互動吧!。
  你的缺點是太隨性,有時會無法控制自己,一下子忽然興高彩烈,想到什麼就衝動去做,到處發揮精力,缺乏明確的目標,可能浪費太多精力了。
  你的天賦潛能是在變動中求生存,如果歸納出一些趨勢,則偏向比較動態的,因此你可以選擇的行業很多,需要發揮口才的、隨性一點的自由業最適合,比如公關,外交,或業務,推銷這類的人,所有需要靠人脈或朋友的工作都很好,而如果是在固定的行業裡,則最好做些變動的職務,或必須常常出差往外跑的,都可以發揮你出你的潛力。

流年運勢

2007:
  開始有立志和獨立的想法,表示你即將發揮出你的領導力和創造力,講話開始有人聽,對事情的操控力也比較好,很快大家就會以你為中心了,提醒你注意自己的態度,如果太囂張會讓人感覺你自私、蠻橫又獨斷喔!
  代表新的循環,新的開始,無論是新的方向,或是新的計劃都可以開始進行,因此適合個人或公司建立新目標與新的規劃執行,只要是新方案的開端,都會有一番新氣象。

2008:
  因為處在和諧穩定的狀態下,因此對於建立家庭、結婚這方面的事很有幫助,而和戀人間的感情關係也是穩如泰山喔!提醒你在這段期間有貴人將現身,因此要多多結識新的人、事、物,擴大你的生活圈,四處廣結善緣。
  這個階段與人配合的機會將增加許多,還會有貴人出現,因此需多注意周遭環境的變化,新的機會和契機都可能暗藏其中,需要用心去發掘。與人合作時,記得凡事多方聽取別人的意見,多與人研究分析,才能做出最好的判斷和決策。

2009:
  在感情方面,如果之前已經有好的開端,現階段會有幫助,但是對於不明感情的穩定,並沒有特別的助益。
  這是一個發展性很強的階段,變動性比較大,各種管道也比較暢通,接觸的層面也會更廣泛,因此手邊所進行的事物有產生變化的可能性,如果機緣成熟時,也是發揮自己才能的時候了。

2010:
  由於這個階段代表穩定,沒有變化,因此對於剛起步的事業沒有明顯的助益,但如果是感情本來就有問題的人,到這時候問題會明顯減少,對於感情穩定很有幫助。建議你對於既定的規則不要隨性的更改,而過去所建立的優良典範也要繼續的維持喔!
  如果你一直以來都是個變動性很大的人,在這個階段會較穩定,你的財富也是在穩定中成長。但是如果你想要發展、變更或擴大經營、自行創業等,現階段對你並沒有很大的幫助,建議你一動不如一靜。

cybette wrote this at 11:15 AM
Comments

What stated maps well to the person.
Some advices there worhwhile to consider.
As to the future years, stady 2008 will be the first for validating.

Posted by YS -- December 10, 2007 04:04 AM

ha ha ha ha

Posted by Home Based Business -- December 5, 2008 01:06 AM